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  学习园地
其他
郭斌副校长为大科学党支部讲授《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发布人:王晓野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136

2018年7月2日上午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党支部组织指挥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本次党课由副校长、指挥部总指挥郭斌主讲,校长助理、指挥部常务副总师刘宏列席会议。

郭校长首先领学了《意见》,并指出《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有效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为主线,以解决干部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等问题为重点,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为大科学工程建设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提供了遵循,必将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与此同时,郭校长结合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从立项、可研、初设、详设各项工作,指出指挥部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好干部的20字标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勤于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扎实干,争当合格的实干型、担当型干部。

最后,刘助理结合此次学习,对指挥部思想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指挥部全体员工能够精诚团结、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并表示指挥部班子成员将始终率先垂范,坚持以更高的自觉、更强的警醒、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提升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