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  学习园地
其他
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项目管理技术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晓野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76

为实现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在“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建设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8月31日9:00,指挥部举行了项目管理技术培训会。特邀具有丰富工程项目管理经验的、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资格认证项目管理师 (PMP)、我校工业工程系主任李伟刚教授作专题报告,指挥部技术、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李老师通过对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介绍,将国际项目管理标准等先进管理理念向与会人员一一解释说明,并重点强调了项目管理9大知识领域和42个管理过程。与此同时,李老师结合大科学工程“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建设期的实际情况,对档案管理、软件版本、文件编制规范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李伟刚老师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此次培训作为指挥部管理工作系列培训会议之一,将进一步推进装置建设期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