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主页专栏  综合新闻
主页专栏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到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调研座谈
发布人:王晓野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259

7月2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间学院执行院长李小平等一行八人到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立毅,副院长闫继宏、鄂鹏和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院长代表研究院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小平院长等一行8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双方分别就两院承担国家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研究内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科研方向、工程实施、队伍建设、将来可能的合作领域等重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均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收获匪浅,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新的启发,今后要进一步紧密联系,推动院校合作,加强学术交流,共同发展进步。(文、图/卢倩倩、赵异肖)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