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设备资料
设备资料
全自动石英晶体微天平
发布人:王晓野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10

仪器名称:全自动石英晶体微天平


厂家:Biolin Scientific        

型号:Q-Sense Pro

联系人:石岩

电话:13664605018

地点:科创大厦K2142



主要规格及技术参数

传感器数量:8;传感器上方液体体积:15μL;最少样品用量:50μL;典型流速:20 ~ 100μL/min; 最小分配体积:1μL;频率范围:1~70 MHz;最大液相质量灵敏度  0.5 ng/cm2  (5 pg/mm2 );液相常规质量灵敏度  1.8 ng/cm2  (18 pg/mm2 )。


主要功能及特色

QSense Pro是一种检测吸附在表面上的分子反应机制的实时分析仪器。仪器有八个流动模块,每一个模块都配备一个传感器,最多可以进行四个平行测试。多种可选模块,例如电化学QCM-D,可以进行联用测试。QSense Pro设备基于极其灵敏和快捷的技术,带耗散因子检测的石英晶体微天平(QCM-D),通过测定频率和耗散,QCM-D可以分析吸附在传感器表面的分子层状态,包括质量、厚度和结构性质(粘弹性)。在材料、蛋白质和表面活性剂等领域的研究中,QSense Pro设备起到了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