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设备资料
设备资料
紫外/可见/近红外吸收光谱仪
发布人:王晓野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67

仪器名称:紫外/可见/近红外吸收光谱仪


厂家:PERKINELMER        

型号:Lambda 950

联系人:石岩

电话:13664605018

地点:科创大厦K2142



主要规格及技术参数

波长范围  175nm~3300nm;波长精度  ±0.09nm;分辨率  <0.06nm;光度精度  ±0.0004A@0.5A,双光阑法。


主要功能及特色

整机及光学系统采用宇航技术的硬件;采用预校准并可自动切换的碘钨灯与氕灯;在整个紫外/可见区采用高灵敏度光电倍增管;宽大的样品仓:可放入各种附件并将光路调整至最佳,可选附件最多(如积分球、固定/可变角的相对/绝对镜反射附件等),稳定性好、基线平直度度、杂散光低。仪器极其稳定、经久耐用。线性范围宽:8A;多种软件可选:UV Winlab操作软件包(标准配置,包括酶动力学KinLab及生化方法BioLab)、ASSP高级软件包(包括色度、滤光片、建筑玻璃、防护玻璃、数学运算及数据库等的模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