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按照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于2019年12月31日在科技创新大厦K21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院党委书记吴国芳、院长李立毅、副院长闫继宏、副院长鄂鹏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委员刘剑利主持。

院党委书记吴国芳作2019年度党委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面总结了院党委成立以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队伍建设、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吴国芳书记指出,要在党建工作高点起步的基础上,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大科学工程科研育人的平台优势,以担当实干精神迎接学校百年校庆。

院长李立毅作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面总结了大科学工程制度建设、设备工程建设、协调基建工程建设、人才发展环境、队伍建设及国际化交流、科研布局、用户拓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要点做了说明。

副院长闫继宏、鄂鹏分别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大会还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了2019年度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和相关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的账号和使用说明。

院党委书记吴国芳作党委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院长李立毅作行政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闫宏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副院长鄂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党委组织委员刘剑利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