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来访环物院展开交流座谈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5:00,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东明、副院长张宇、隋郁、田浩、物理学院相关科研方向老师莅临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交流研讨。环物院院长李立毅、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闫继宏、鄂鹏及研究院物理学科方向的教师一同在科创大厦K2118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

环物院院长李立毅对大科学工程装置建设目标及未来研究方向做了介绍,物理学院张宇副院长介绍了物理学院的概况,双方针对新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实践学习等方面介绍进行充分交流。

交流座谈会对本科科研,新生研讨课、开放学生培养机制,参与沙龙交流,大科学工程相关课程建设等目标达成一致,充分发挥党支部合作,通过党建活动更充分的进行文化、学术、科普的方面的交流,要充分利用大科学装置做大科学学科,拓展大科学装置中物理学科的应用。

吴国芳书记主持会议

李立毅院长介绍环物院情况

张宇副院长介绍物理学院

物理学院与环物院老师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