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下午,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科技创新大厦K21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会议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校党委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动员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吴国芳主题教育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实施方案等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部署。

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结合自身工作,自9月11日起,召开筹备会议3次,组织集中研讨2次,组建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下发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准对标对表、聚焦聚神聚力,全面认真不打折扣推进各项规定性动作;会议还针对基础党建、队伍建设、问题检视及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