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物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为传播国旗文化,弘扬爱国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环物院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布置在环物院办公区域,教职工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手持节日气球,衣服上贴着国旗图案粘贴,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一片喜乐融融,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为和国旗同框而感到自豪。

通过党支部合影、研究室合影、办公室合影、自由组合合影、航拍合影、全体大合影等多种方式,展现出了环物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大科学人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工作战斗力,同志们以国家振兴为己任、以科研报国为使命,勇于奉献担当,誓言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强信仰,牢记使命潜科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