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7月24日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宣传委员李亮同志主持,环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三部分节选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结合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进行整体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吴国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著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论联合实际,结合习近平贺信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抓住历史机遇,为建设世界一流大科学装置,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