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举行户外定向越野活动

2020-10-20 09:45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探穹格物,敏思笃行”的院训,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举行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户外定向越野活动。

10月16日,环物院全体教职工来到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登山及定向越野活动。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深秋时节的金龙山晕染在蓝天之下,分外美丽。大家的登山热情高涨,场面热闹。为了增加登山乐趣,登顶线路沿途上设置了十个答题点,问题涉及疫情防控,党史、校史知识,工会扶贫活动以及时政要闻等内容。依稀小径通,深处寻“题卡”,大家一边登山一边寻找隐藏的答题点,途中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一路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此次户外活动既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又锤炼了大家的意志,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倍加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以更加饱满、热忱、昂扬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集体合影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