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职工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2020-10-21 14:4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提高教职工的个人素质,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环物院工会经过精心筹划,积极准备,“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初见成效并正式投入使用。10月16日下午,环物院 “职工之家”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卢琇、校工会宣传部部长田贝达、环物院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闫继宏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活动。

揭牌仪式上,王豪就环物院工会自成立至今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吴国芳书记对环物院工会的近期工作及职工之家的筹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校工会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卢琇主席对环物院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职工之家的建设要发挥阵地作用,在教职工工会服务的基础上发挥促进学术交流作用;二是建立健全职工之家固定资产管理和职工之家管理制度,做好职工之家固定资产等相关工作,采买及损耗管理机制和制度;三是依托职工之家,环物院院训精神,结合时代精神,以提升职工素质为主旨,建设一支有素质、会创新、讲奉献的一流职工队伍。最后,卢琇主席充分肯定了环物院的工会工作,并对“职工之家”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

揭牌仪式前,卢主席、田部长与吴书记还一同参观了环物院“职工之家”、观看了“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沙盘,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