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  学习园地
其他
大科学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王晓野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87

11月2日,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学习警示教育案例。



通过学习和对照检查,发现每名同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都会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问题,要克服这些不足必须首先从讲政治的角度去分析和对待,自觉地从党和国家的角度思考问题,想事、谋事、成事,服从党和国家的总体布局,正确处理全局利益与局部利益的关系,摆正个人、集体与国家利益的关系,解决好大家与小家的关系,处理好大我与小我的关系。同志们一致认为大科学工程正在初建阶段,工程量大、牵扯面广、资金支出集中,我们党员必须要从小事入手,管住嘴、管住手—吃人嘴软、拿人手短,管住脚—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努力创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