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主页专栏  综合新闻
主页专栏
空间院成功举办教师节和中秋节团建及庆祝活动
发布人:王晓野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224

金秋九月,正值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民教师崇高精神,加强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空间院”)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共同发展,空间院于近日举办了2019年“真情谢师恩·仲秋送祝福”教师节、中秋节庆祝活动,院长李立毅、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闫继宏、鄂鹏等全院共70人参加了活动。

在庆祝会议上,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空间院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各研究室、部(办)依次亮相,为大家送祝福。随后,开展了以“团队合作+项目竞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短暂的热身活动后,六组队员在队长带领下,共同出谋划策,设计队、队旗、口号、队歌和队形,队员们相互间消除了陌生感、快速融入各自团队。在“无敌风火轮”和“挑战NO.1”活动中,要求每组队员协作、无缝衔接,完成任务,考验团队配合和计划、执行力,充分调动了每个队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毕业墙”环节,队员们依次徒手攀登4米高台,考验团队融合、相互信任和奉献精神。活动中大家一边完成各项素拓任务,一边畅聊工作及生活中的点滴趣事,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全院教职工体验到付出的成就感与收获的喜悦,同时引领大家积极营造良好合作氛围,深刻感受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为今后科研及工程建设任务攻关奠定基础。(文/赵异肖、图/孟宪滨)